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屯昌县以工代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屯昌县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28 08:30
项目概况
屯昌县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9-03-21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屯昌县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 项目编号 HNCZ-CG-2019-005
预算金额(万元) 210.283326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00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00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依法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打印网站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006、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审计能力。(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7、须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和海南省建筑市场信息公开平台关于诚信档案手册的造价咨询企业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008、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注册造价工程师证及高级工程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9-02-28 至 2019-03-07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03-21 08: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5 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屯昌县以工代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81860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512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垦路13号碧湖湾A栋9层A-2-904房
项目联系人 雷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5512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屯昌县以工代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就屯昌县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项目编号HNCZ-CG-2019-005)进行公开招标 ,兹邀请符合本次公开招标采购要求的投标人进行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名称:屯昌县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

2、数量: 1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3、采购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210.283326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资料)

00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00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依法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打印网站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006、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审计能力。(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7、须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和海南省建筑市场信息公开平台关于诚信档案手册的造价咨询企业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008、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注册造价工程师证及高级工程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00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2019年 2  28 日08:30:00 — 2019年 3  7 日17:30:00。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http://zw.hainan.gov.cn/ggzy/在线下载。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开标现场收取,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 3  21  08  30 分(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四、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3 21  08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年 3  21  08  30 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5 室。

六、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qysysc/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4、采购信息及采购结果查询网址: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nan.gov.cn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屯昌县以工代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

采购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898-6781860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垦路13号碧湖湾A栋9层A-2-904房

采购项目联系人:雷女士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898-6675512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