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3 00:00
项目概况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 .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9-10-10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项目 项目编号 HZ2019-395
预算金额(万元) 544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9-09-13 至 2019-09-23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 .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10-10 09:00
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3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708995987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大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室
项目联系人 胡高旗 项目联系电话 1811777347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三亚市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对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项目

2、项目编号: HZ2019-395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54,480,000.00元

最高限价:【标包名称:三亚市崖州区政府雇员劳务派遣项目; 最高限价:54480000】

5、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实施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详见招标文件

8、付款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任意3个月的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5、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2019年9月13日00:00:002019年9月23日00:00:00(北京时间,下同),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0日09:00:00(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0日09:00:00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3开标室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19年9月13日00:00:00起至2019年9月23日00:00:00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0日09:00:00,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

七、其他

1、采购供应商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文件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三亚市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大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 系 人: 孙令旺

电 话: 18708995987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联 系 人: 胡高旗

电 话: 18117773478

                                                                                                                                                                                                             2019-09-1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