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景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0
项目概况
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E座1201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3-06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 项目编号 JCZB琼招2019[36]
预算金额(万元) 271.32
最高限价(万元) 271.32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提供以下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第四季度的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证明材料);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第四季度的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纳及纳税证明材料); 4、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合格的截图。 6、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0-01-21 至 2020-02-25 , 每天 08:30 至 12:00,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E座1201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0-03-06 08:30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1号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72389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长滨东四街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景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2196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E1201房
项目联系人 倪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72389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投 标 邀 请 函

海南景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下同)受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简称“采购人”下同)的委托,就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项目编号JCZB琼招2019[36]所需的相关服务或货物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招标项目

1、项目名称: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

2、项目编号:JCZB琼招2019[36]

3、用    途:工作需求

4、采购预算和服务期:采购预算:271.32万元(超过采购预算金额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5、采购内容及要求: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提供以下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第四季度的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证明材料);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第四季度的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纳及纳税证明材料);

4、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合格的截图。

6、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四、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306日上午08: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E座1201房

4.逾期送达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6.如投标人确定参加投标,则须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标书款:¥300.00

7.投标保证金:10000.00(大写:壹万元整)

户  名:海南景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220102500920006115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琼山支行

用途:海口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 投标保证金。各投标单位于开标前把投标保证金从基本账户转入上述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

1、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确认投标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001210830分至 2020年02251700分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采购人地址:海口市长滨东四街

联系人:倪工      电话:0898-68723891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景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点: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E座1201房

联系人:王工     电话:0898-66221969


附件:
用户需求书.docx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