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关于(XALH-2016-005)公开招标

信息来源: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12-09 16:58
项目概况
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一期)(含地下室)暖通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12-29 15: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一期)(含地下室)暖通工程 项目编号 XALH-2016-005
预算金额(万元) 2344.82573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12-09 至 2016-12-16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12-29 15: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8985728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379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5号福隆公寓101室
项目联系人 李超 项目联系电话 1868985728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一期)(含地下室)暖通工程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委托,对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一期)(含地下室)暖通工程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XALH-2016-005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一期)(含地下室)暖通工程(1个包)。

包号:项目本身

项目名称: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目(一期) (含地下室)暖通工程
建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新区南片区长滨路西侧
工程概况: 新建医疗综合楼、设备综合楼各1栋,总建筑面积67516.2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947.48㎡,地下建筑面积19568.80㎡)。其中医疗综合楼地上11层,地下1层,地上建筑面积为46332.94㎡;设备综合楼地上2层,地下1层,地上建筑面积1614.54㎡ 。此暖通工程包含VRV空调系统、机房工程、空调风系统、空调水系统、共4个暖通子工程。
工期:180 日历天(含前期配合期、供货期及施工、验收及服务期,服从总包单位进度节点。)。
招标范围: 暖通工程及有关服务等。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共计1个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有效(或者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并在技术、人员、财务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无不良记录;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空调设备(风冷热泵机组、冷水机组、末端空调、多联机设备均为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溶液除湿新风机组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3)、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壹级(含)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自2010年至今在全国范围内承接过单项合同2500万元以上至少一个暖通工程安装施工业绩(时间及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提供原件核查)。 
5)、投标人须提供设备制造商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所投的热泵式溶液调湿新风机组制造商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6.1、制造商在中国大陆地区至少有一个溶液空调产品合同额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并且该项目的溶液空调设备全部已经投入运行1年以上的工程业绩。须提供溶液调湿空调产品供货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及用户使用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提供项目地址、业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必须能够接受参观考察,原件核查。
6.2、制造商(包括相关联的母、子公司)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2013年1月1日至今没有刑事犯罪行为(包括已立案调查或刑事诉讼中)、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没有因弄虚作假受到处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7)、投标人(如是代理商,也须包括制造商)须提供在本次投标活动中无伪造业绩、提供虚假材料的书面承诺,并加盖公章。投标人须对承诺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证明承诺内容不实,将取消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在网上公示。
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9)、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12-09 08:00:00— 2016-12-16 17:30:00。

4.2、下载标书地址:http://218.77.183.48/htms

4.3、标书售价

  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12-19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12-29 15: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地址)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http://218.77.183.48/htms) 。 。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6-12-29 15: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5号福隆公寓101室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

王先生

联 系 电 话:

1397627867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