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文昌市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01 11:41
项目概况
文昌市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龙华区金茂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1188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7-25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文昌市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GXTC-1652066
预算金额(万元) 8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文昌市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7-04 至 2016-07-08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龙华区金茂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1188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7-25 09:00
地点 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阁1188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国土资源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3330680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清澜开发区二环道
代理机构名称 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茂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1188
项目联系人 李工 何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191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文昌市国土资源局委托,对文昌市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文昌市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GXTC-1652066

三、招标内容: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四、投标人资格与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公章);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已加入2015年度海南省土地评估机构备选库(提供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发布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备选库机构名录)

4、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最近一年内任意三个月纳税缴费单或银行付款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最近一年内任意三个月社保缴费单或银行付款单复印件缴费单加盖单位公章);

6、非本地供应商应在海口设有经工商注册的分公司且必须为供应商自有机构,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捷的售后服务响应。(需提供5名以上注册在分公司的专职土地估价师的注册证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5.1 请于2016年 7 月4日至2016年7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在海口市金贸中路半山花园海天阁1188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

5.3 标书款账号

账户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海口分行

账号:8989 0011 1410 701

(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仪式时间和地点: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  7 25 9 00 分,地点为 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阁1188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因此造成投标人损失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文昌市人民政府网、海南省政府网上发布。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文昌市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胡主任            电话:0898-63330680

 

 

九、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阁1188

联系人:李凤荣  何英英               电话:0898-68519119

邮箱:                             传真:0898-685191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