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交公告

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信息中心-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成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8 18: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B2019-0706R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
三、成交信息:
包名 A包 中标金额(万元) 19.8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金贸区金龙路88号
包名 B包 中标金额(万元) 36.84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海口市滨海东路52号
包名 C包 中标金额(万元) 66.6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盘路32号五楼
四、成交标的信息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A包:

成交标的名称: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A包;规格型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专网备用线路采购;数量:一批;单价:198000.00 ;服务要求:1.响应文件中须提供详细的维护服务渠道及组织架构。

2.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技术支持服务。

3.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线路故障的赔付率。

4.上述所有要求,以及供应商承诺的其他内容,同样适用于项目完成后新增的同类型的网点线路。

B包:

成交标的名称: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B包;规格型号:互联网及裸光纤线路购置;数量:一批;单价:368400.00;服务要求: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租用期满后,如双方无异议,可续展多个周期,续租不超过三年。

C包:成交标的名称: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C包;规格型号:人力资源社保保障业务专网线路采购;数量:一批;单价:666000.00 ;服务要求:本项目要求成交供应商开通海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各市县局、外联单位的专用通信线路,包括光纤通信线路,随着业务的发展,还要不断扩充海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至全省各单位的内网网络。同时,提供12333呼叫中心接入数字中继线和人工坐席服务。

本项目需要完成通信系统的建设。成交供应商应负责完成系统的详细设计、供货、运输、保管、安装、测试、调试、试运行、开通、竣工验收、技术培训、提供技术资料等工作,直至合同有效期满为止,并保证各部分工程的运行正常。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周强、林子明、徐宁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参考《海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号)服务类收费标准收取。
收费金额(万元) 1.6066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吴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68525258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信息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668365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2525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西沙路15号星华佳园D1栋2102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ZB2019-0706R)-成交公告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ZB2019-0706R)于2019年9月11日08时30分在海口市西沙路15号星华佳园D1栋2102室进行竞争性谈判,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谈判小组推荐:

1.项目本身

项目名称: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

项目编号:ZB2019-0706R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招标公告日期及定标日期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9月5日

定标日期:2019年9月11日

公示期:一个工作日

开标地点:海口市西沙路15号星华佳园D1栋2102室

3.成交供应商

A包:

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98000.00 元

成交供应商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贸区金龙路88号

 

B包:

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成交金额:368400.00元

成交供应商地址:海口市滨海东路52号

 

 

C包:

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成交金额:666000.00元

成交供应商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盘路32号五楼

 

成交基本概况:

A包: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交付时间

服务期限

服务要求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A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专网备用线路采购

1

198000.0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 个日历日内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租用期满后,如双方无异议,可续展多个周期,续租不超过三年。)

详见成交标的栏

 

B包: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交付时间

服务期限

服务要求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B包

互联网及裸光纤线路购置

1

368400.00

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租用期满后,如双方无异议,可续展多个周期,续租不超过三年。

 

详见成交标的栏

 

C包: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交付时间

服务期限

服务要求

业务专网及互联网等线路租赁、线路购置维护费(第二次)C包

人力资源社保保障业务专网线路采购

1

666000.00 

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租用期满后,如双方无异议,可续展多个周期,续租不超过三年。

详见成交标的栏

 

4. 谈判小组成员:周强、林子明、徐宁敏

5.采购人及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信息中心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

电 话:0898- 36683656

招标代理: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西沙路15号星华佳园D1-2102室

电 话:68525258

如对上述成交结果有异议,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执行。

感谢本项目所有供应商对我公司采购工作的支持!

 

 

 

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8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