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交公告

文昌市教育局-海南省文昌市新桥大昌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成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众益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9 10:47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YCG-2019-012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南省文昌市新桥大昌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 海南可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 149.9
成交供应商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府路德府方家小区3号楼1003房
四、成交标的信息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项目拟建一栋2层教师周转宿舍,总建筑面积为349.85m²,共设有10套,每套面积为35m²,相应配套建设室外给排水,室外附属设施等工程。
2、建设地点:新桥大昌小学校园内。
3、计划工期:25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施工图书及工程量清单)。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陈娟、云雨、黄群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 号文规定标准
收费金额(万元) 1.13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左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3224525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3224525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文蔚路5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众益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659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40号环球龙华大厦四楼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文昌市新桥大昌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中标公示

  海南省文昌市新桥大昌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项目编号:ZYCG-2019-012)于2019-9-18日15:00在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进行了竞争性谈判,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第一中标候选人:海南可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49900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四川啸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500000.00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四川嘉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520007.06元。

 

公示期:2019年9月19日至 2019年9月20日, 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

·   招标人:文昌市教育局

·   地 址:文昌市

  •          电 话:0898-63224525

·   招标代理:海南众益招标有限公司

·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40号环球大厦4楼

                      电 话:0898-6672659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