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HNCD-16-039)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6-12-05 16:14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白沙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项目名称 “智慧县域”大数据平台建设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由于项目设计的大数据来自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天猫、支付宝、农村淘宝和菜鸟物流,而承接的流量载体又是支付宝和农村淘宝APP,故本项目采购指定阿里巴巴的唯一采购来源流程。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12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由于项目设计的大数据来自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天猫、支付宝、农村淘宝和菜鸟物流,而承接的流量载体又是支付宝和农村淘宝APP,故本项目采购指定阿里巴巴的唯一采购来源流程。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阿里巴巴/杭州市滨江区网商路699号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工 项目联系电话 18808987572
采购单位名称 白沙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518833
采购单位地址 白沙黎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536251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红城湖四季华庭龙城A座1201室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受白沙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拟对“智慧县城”大数据平台建设采购(项目编号:HNCD-16-039)所需的相关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

1、项目名称:“智慧县域”大数据平台建设

2、数量:一项

3、预算:120万元

4、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拟定供应商:

    阿里巴巴

三、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获取

1、 发售标书时间:2016-12-5-8:00—2016-12-8-18:00

2 、下载标书地址:http://218.77.183.48/htms

3、 标书售价项目本身: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0元。

4、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16-12-8-18:00(北京时间)。

四、响应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12-9-10:30    (北京时间)。

2、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http://218.77.183.48/htms 。

3、 开标时间:2016年 12月  9  日  10 时     30 分

4、 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2标室。

5、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6-12-9-10:30 (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五、公示信息及采购结果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http://www.hizw.gov.cn

六、 其他

1、 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单一来源文件;

2、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白沙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地    址:白沙黎族自治县

联 系 人:符先生

电    话:13976518833

八、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分公司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111-1四季华庭龙城A座1202房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18808987572

 

 

                                          2016年11月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