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东方市人民医院-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设备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2 11:1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0618-244TC2482001 项目名称 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东方市人民医院委托我司代理的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设备采购项目于2024年02月26日在必联网、中国国际招标网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因项目采购方式发生变更,经东方市人民医院研究决定,终止本项目采购工作。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关于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及保证金,我司会逐一原路退回其缴纳账户,关于各供应商在必联网(https://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chinabidding.com)注册及信息核验所涉及的相关费用,请各供应商联系平台经理协助办理退款,给各投标供应商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551069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康福路西侧
代理机构名称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4025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中环广场1#2502
项目联系人 刘嘉文、方厚钧 电话 0898-88240255/1676259996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设备采购项目的终止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618-244TC2482001

二、终止时间:2024年03月12日11时11分(北京时间,下同)

、终止原因

      东方市人民医院委托我司代理的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设备采购项目于2024年02月26日在必联网、中国国际招标网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因项目采购方式发生变更,经东方市人民医院研究决定,终止本项目采购工作。

四、其他补充事宜

关于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及保证金,我司会逐一原路退回其缴纳账户,关于各供应商在必联网(https://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chinabidding.com)注册及信息核验所涉及的相关费用,请各供应商联系平台经理协助办理退款,给各投标供应商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方市人民医院

地 址: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康福路西侧

联系方式:0898-255106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中环广场1#2502

联系方式:0898-882402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嘉文、方厚钧

电 话:0898-88240255/1676259996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