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文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文昌市政府大院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次招标)-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10 16:4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YSZZB-17T058 项目名称 文昌市政府大院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经过谈判小组对投标单位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郭工 0898-6333077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文昌市
代理机构名称 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张工 0898-6611653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滨海大道9号南昌大厦3楼306室
项目联系人 郭工 电话 0898-6333077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文昌市政府大院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次招标)

流标公告

 

文昌市政府大院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编号:YSZZB-17T058)竞争性谈判于2017年11月10日09:00时在海口市滨海大道九号南昌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竞争性谈判会议,经过谈判小组对投标单位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政府采购指定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招标代理: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滨海大道九号南昌大厦三楼306室

电 话:0898-66116533

日 期:2017年11月10日


附件:
流标公告-文昌市政府大院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次招标).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