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亚市水蛟路新设置中央隔离护栏采购项目-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中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6 15: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CGC2018155 项目名称 三亚市水蛟路新设置中央隔离护栏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详见标讯正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87698669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156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26327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河东区新风路翠州盈湾A栋905房
项目联系人 何欣 电话 0898-3826327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中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三亚市水蛟路新设置中央隔离护栏采购项目流标公告

 

海南中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委托,对“三亚市水蛟路新设置中央隔离护栏采购项目”(项目编号: HNZCGC2018155)项目组织公开招标。

本项目于2018年12月5日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于2018年12月26日 11:00:00在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一评标室进行评标,本项目投标单位共4家,在评审初步审查环节中,由于海南琼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南省鹭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现场踏勘确认书》原件,不符合三亚市政府采购文件初步审查表符合性检查条款投标文件的有效性中“现场踏勘确认书”的要求。海南琼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南省鹭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无效投标单位,本标段有效投标单位仅剩2家,不形成竞争条件,按招投标法,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招标失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相关信息,请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评审专家名单:程速辉、郭学忠、陈卡雷、唐光华、欧亚新。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中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亚市新风路130号翠洲盈湾A栋905室

项目联系人:何欣

联 系 电 话:0898-38263278

 

                       

 

 

 

 

 

 

 海南中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