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019年上半年“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演出采购(第二区域)-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9 17:29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FGC20191474 项目名称 2019年上半年“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演出采购(第二区域)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本项目第二区域共有5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其中有两家供应商分别被推荐为第三、四区域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有一家供应商未通过初步审查。招标文件规定“供应商可以对多个区域进行投标,但同一家供应商只能被推荐为其中一个区域的成交候选人。如供应商被推荐为第一区域的第一成交候选人,则不再参与第二区域、第三区域和第四区域的磋商,也不得被推荐为其他区域的成交候选人。以此类推。”因此,参与第二区域评审的供应商不足3家,第二区域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66934/13876792949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天涯区河西路12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624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项目联系人 庞瑞霞 电话 0898-886624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019年上半年“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演出采购

第二区域招标失败公告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019年上半年“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演出采购(项目编号:HFGC20191474),于2019年4月9日9时00分组织公开招标。

本项目第二区域共有5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其中有两家供应商分别被推荐为第三、四区域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有一家供应商未通过初步审查。招标文件规定“供应商可以对多个区域进行投标,但同一家供应商只能被推荐为其中一个区域的成交候选人。如供应商被推荐为第一区域的第一成交候选人,则不再参与第二区域、第三区域和第四区域的磋商,也不得被推荐为其他区域的成交候选人。以此类推。”

因此,参与第二区域评审的供应商不足3家,第二区域招标失败。

有关本项目第二区域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特此公告。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