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2 17: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SM-CG-2019003 项目名称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我司受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对委托,对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招标编号:HNSM-CG-2019003)组织公开招标,项目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11:20时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评标,本项目投标单位共4家,在评审环节中,由于招标文件中的评标标准和方法的技术商务部分技术文件评分项里各分项分值的和值满分为40分,与总分满分35分不一致,评标无法进行,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招标失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特此说明。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罗开芳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临春河路21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560750855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24号海涯国际大厦第11层11H房
项目联系人 罗开芳 电话 1337988708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招标失败公告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我司受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对委托,对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招标编号:HNSM-CG-2019003)组织公开招标,项目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11:20时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评标,本项目投标单位共4家,在评审环节中,由于招标文件中的评标标准和方法的技术商务部分技术文件评分项里各分项分值的和值满分为40分,与总分满分35分不一致,评标无法进行,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招标失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特此说明。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5 月22 日


附件:
三亚招标文件.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