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图书馆-2019年文化中国微视频资源建设-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24 09:5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C-19-017 项目名称 2019年文化中国微视频资源建设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采购失败原因:本项目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项目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图书馆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22056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36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6251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2-1601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电话 0898-6536251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2019年文化中国微视频资源建设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2019年文化中国微视频资源建设
项目编号:HNZC-19-017
二、废标、流标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1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采购失败原因:本项目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项目废标。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招标活动,请留意法定指定媒体近期的招标公告信息。

四、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省图书馆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36号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2-1601房
联系人:
李振中
联系人:
白芳芳
电话:
18889902011
电话:
1880898507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