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东方市水务局-东方市乡镇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5 15:5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NJZY-DF-2018-001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东方市乡镇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
首次公告日期 2018-04-2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1、资格预审文件P2“(二)资质业绩要求”中的第5项“5、独立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一方具备国有或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其他有资质的评级单位出具的AA级或以上资信评估证明书。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国家政策性银行出具的不低于人民币5.6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授信证明。”与P28《自查表》的第4项“4、独立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一方具备国有或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其他有资质的评级单位出具的AA级或以上资信评估证明书。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国家政策性银行出具的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授信证明。”授信金额不一致,应以前者“5.6亿元”为准。 2、资格预审文件P2“(二)资质业绩要求”中的第5项“5、独立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一方具备国有或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其他有资质的评级单位出具的AA级或以上资信评估证明书。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国家政策性银行出具的不低于人民币5.6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授信证明。”此处更改为“分行及以上”,即包含“分行”在内。
更正日期 2018-05-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8993904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东海路
代理机构名称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5-84846219-83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西路假日海滩内
项目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 1340006324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NJZY-DF-2018-001)澄清公告

 

各投标人:

受东方市水务局的委托,我公司就东方市乡镇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项目编号:NJZY-DF-2018-001)组织资格预审,本资格预审文件中的部分内容存在歧义,现做以下澄清:

1、资格预审文件P2“(二)资质业绩要求”中的第5项“5、独立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一方具备国有或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其他有资质的评级单位出具的AA级或以上资信评估证明书。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国家政策性银行出具的不低于人民币5.6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授信证明。”与P28《自查表》的第4项“4、独立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一方具备国有或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其他有资质的评级单位出具的AA级或以上资信评估证明书。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国家政策性银行出具的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授信证明。”授信金额不一致,应以前者“5.6亿元”为准。

2、资格预审文件P2“(二)资质业绩要求”中的第5项“5、独立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一方具备国有或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其他有资质的评级单位出具的AA级或以上资信评估证明书。商业银行(分行以上)或国家政策性银行出具的不低于人民币5.6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授信证明。”此处更改为“分行及以上”,即包含“分行”在内。

 

特此澄清!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5月5日

 


附件:
20180505东方项目澄清公告.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