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南体职院综合训练馆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5 16:4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JC2018-GC(HN)-194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体职院综合训练馆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1-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变更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1-1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9389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8号
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6025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名门广场北区C座1006房
项目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 1830895232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海南体职院综合训练馆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文件的变更说明函(1号)

各投标人:

  本项目海南体职院综合训练馆消防系统改造工程于2019年01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2019年01月10日18时30分2019年01月17日17时30分,开标时间为2019年01月31日10时30分,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 开标室,根据最新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只分壹级和贰级,无叁级资质,且目前全国没有贰级消防工程师;机电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工程范围包括机电、消防设施、电力等相关专业;《海南省建设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暂行)》文件中未单独设置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同时为了统一评审标准,现将招标文件变更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现修改为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2、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现修改为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1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现修改为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4、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1项目经理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现修改为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5、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1技术负责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现修改为技术负责人具有与机电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4(3)(2)中,由于笔误原因,现将招标文件变更如下:

  6、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4(3)(2)以项目经理身份担任过消防工程单项合同造价250万及以上得5分;承担过消防工程单项合同造价250万(不含)以下工程施工的得1分;没有承担过厂房消防工程施工的得0分;现修改为以项目经理身份担任过消防工程单项合同造价250万及以上得5分;承担过消防工程单项合同造价250万(不含)以下工程施工的得1分;没有承担过消防工程施工的得0分。

  其余事项没有变,具体内容详见变更后的招标文件。

系统中采购文件已作相应更改,请各供应商于2019年1月17日17:30后登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jy/)重新下载采购文件并以此为准。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