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防汛物资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0 18:1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C2019-061-001
原公告项目名称 防汛物资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5-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5-2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秦生/0898-6625391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9号省应急管理厅101室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152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国贸大道49号中衡大厦13层A座
项目联系人 符章林 电话 0898-685015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委托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采购的防汛物资采购项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ZC2019-061-001)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9年5月14日公告,5月14日至5月21日发售招标文件,6月4日开评标。现对以下招标内容做变更。

(一)、

    原招标内容:

招标文件第三章D 包 参考配置及技术要求中(一)电缆

“9、70℃时绝缘电阻最小值:≤0.009MΩ.km”;

变更为:

“9、70℃时绝缘电阻最小值:≥0.009MΩ.km”。

 

(二)、

原招标内容:招标文件第三章E包 参考配置及技术要求中(一)油锯“ 2、电子点火系统,电子控制的可变点火线圈,有减压阀,有防冻装 置,冷风入口面积至少达到 60m³,飞轮半径不小于 100mm”

变更为

“2、电子点火系统,电子控制的可变点火线圈,有减压阀,有防冻装 置,冷风入口面积至少达到 60cm³,飞轮半径不小于 100mm”。

(三)、

原招标内容:招标文件第三章E包 参考配置及技术要求中(二)高枝锯“★1、发动机排量:≥27m³”。

变更为

“★1、发动机排量:≥27cm³”。

 

)、D包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5

 

 

 

投标产品制造商

投标产品(变频汽油发电机和5kw柴油发电机)制造商 分别具备以下证书: 1. ISO9001质量保障体系认证、

2.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 OHSAS18001职业 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注:同时具备以上证书得2 分,缺一项扣1分,直至扣完为止。需提供以上证书的 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产品制造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2

 

变更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5

 

 

 

投标产品制造商

投标产品制造商 分别具备以下证书: 1. ISO9001质量保障体系认证、

2.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 OHSAS18001职业 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注:同时具备以上证书得2 分,缺一项扣1分,直至扣完为止。需提供以上证书的 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产品制造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2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开标时间顺延至2019年6月5日10:30,205开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