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2019年帆船帆板队器材-二次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2 17:53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MY2019-013R
原公告项目名称 采购2019年帆船帆板队器材-二次招标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5-0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9-05-2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535028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61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903房
项目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 652261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采购2019年帆船帆板队器材-二次招标

更正公告

各投标人

我公司受海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采购编号: HNMY2019-013R;项目名称:采购2019年帆船帆板队器材-二次招标)项目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已成功报备:于20190506日发布招标公告,标书发售时间为20190506日至20190513日,2019052710:30开评标。现申请对招标文件中的部分内容作以下变更(详见:变更后的招标文件)

一、原招标文件中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中“详细评审标准”的“技术指标”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2

技术指标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的参照技术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 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39分;2)不满足其他技术参数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

39

现更正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2

技术指标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的参照技术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 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45分;2)不满足技术参数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

45

二、原招标文件中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中“详细评审标准”的“类似业绩”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类似业绩

大中型企业、高校中标,(帆船帆板)1年以上经验年限。注:提供2018年前招标采购合同及验收单或中标通知书,且合同金额为30万以上,每提供1份合同得 2分,满分6分,原件备查。

6

2

类似业绩

2015年起近三年参加同类项目(帆船帆板)政府采购活动中,合同金额达到.300万元以上,每提供1份合同得 2分,满分4分。注:提供中标通知书或验收单及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

3

类似业绩

2017年以来成功出售帆船帆板项目,合同金额达到200万元以上(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2

2

   现更正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类似业绩

近三年内(自2016年至今)同类项目业绩,每提供1份合同得 2分,满分6分。注:提供中标通知书或验收单及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6

根据相关法规要求,本项目开标时间顺延至2019061010:30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更正!

三、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1903

电话:0898-65226105             联系人:王工

电子邮箱:hnmyztb@163.com

 

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905 2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