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市水务局-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8 17:2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CSXDHN(2019)0039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7-0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1、第二章 投标正须知正文P13--18.1中 “投标文件的正本需打印或用不褪色、不变质的墨水书写,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规定签章处签字和盖章(投标文件的正本须经法人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遂页签字并加盖牵头方公章(另有说明的除外),否则否决其投标。)”更正为“投标文件的正本需打印或用不褪色、不变质的墨水书写,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规定签章处签字或个人印签并盖公司章(投标文件的正本须经法人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遂页签字或个人印签并加盖牵头方公章(另有说明的除外),否则否决其投标。)。” 2、澄清内容 (1)中标社会资本与海口市水务集团合资组建有限责任公司即项目公司,经海口市水务局和设计单位同意后允许项目公司进场之后对工艺路线变更及优化。 (2)该项目现在正在办理PPP入库手续,若后续项目不成功不追究乙方责任。
更正日期 2019-07-0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72472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市政府16栋2楼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8-8625054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祥路9号盛贤景都9栋1901
项目联系人 方工 电话 0898-6872472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于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更正澄清公告(01)

致各投标单位:

由我单位组织公开招标的海口市丁村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已于2019年07月02日公开发布招标公告。应采购人要求及市场需要,并对以下内容进行变更澄清说明:

1、第二章 投标正须知正文P13--18.1中 “投标文件的正本需打印或用不褪色、不变质的墨水书写,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规定签章处签字和盖章(投标文件的正本须经法人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遂页签字并加盖牵头方公章(另有说明的除外),否则否决其投标。)”更正为“投标文件的正本需打印或用不褪色、不变质的墨水书写,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规定签章处签字或个人印签并盖公司章(投标文件的正本须经法人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遂页签字或个人印签并加盖牵头方公章(另有说明的除外),否则否决其投标。)。”

2、澄清内容

(1)中标社会资本与海口市水务集团合资组建有限责任公司即项目公司,经海口市水务局和设计单位同意后允许项目公司进场之后对工艺路线变更及优化。

(2)该项目现在正在办理PPP入库手续,若后续项目不成功不追究乙方责任。

 

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说明   

                  

采购人:海口市水务局

 

招标代理: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08日


附件:
扫描件.jpg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