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23 17:1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18-000139R(第9包)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7-0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一、评分表中第11项修改为: 投标人具有所投产品(同品牌同型号)2015年1月1日至今的业绩得2分,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且合同中须体现与所投产品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名称、数量和金额。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者合同内容不清晰、不完整的,不得分。根据《关于促进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应用的意见》(发改产业〔2018〕558号)第三十六条规定“……在首台套产品投标时,招标单位不得提出市场占有率、使用业绩等要求,不得超出招标项目实际需要或套用特定产品设置评价标准、技术参数等……。”如所投产品为2017年后(含2017年)取得省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首台套产品且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的通告(工信部装函〔2018〕47号)的目录参数要求,则该项得2分。须提供省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首台套产品评定结果证明资料,否则不得分。 二、评分项04项“售后服务机构”、05项“维修管理团队”、08项“项目实施方案”、10项“项目培训方案”的分值各提高1分,调整如下: 1、评分项04项修改为“投标人在海南省内具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全年
更正日期 2019-07-2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彭处长0898-6532881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2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 电话 0898-6652984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海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我中心组织的“海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GP2018-000139R(第9包)),于2019年7月5日发布采购公告。现对本项目采购公告做如下变更:

 

一、评分表中第11项修改为:

投标人具有所投产品(同品牌同型号)2015年1月1日至今的业绩得2分,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且合同中须体现与所投产品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名称、数量和金额。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者合同内容不清晰、不完整的,不得分。根据《关于促进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应用的意见》(发改产业〔2018〕558号)第三十六条规定“……在首台套产品投标时,招标单位不得提出市场占有率、使用业绩等要求,不得超出招标项目实际需要或套用特定产品设置评价标准、技术参数等……。”如所投产品为2017年后(含2017年)取得省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首台套产品且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的通告(工信部装函〔2018〕47号)的目录参数要求,则该项得2分。须提供省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首台套产品评定结果证明资料,否则不得分。

二、评分项04项“售后服务机构”、05项“维修管理团队”、08项“项目实施方案”、10项“项目培训方案”的分值各提高1分,调整如下:

1、评分项04项修改为“投标人在海南省内具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全年 365 天×24 小时服务,售后服务机构为原厂设立的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得3分;售后服务机构为非原厂设立的分公司或办事处但取得原厂授权的得2分。在此基础上,在海南省内每增加一个售后服务机构得0.5分,最多得1分。原厂设立的分公司须提供工商注册资料;原厂设立的办事处须提供办公场所的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以及原厂出具的设立办事处的证明函;非原厂设立的分公司或办事处但取得原厂授权的机构须提供授权证明文件及服务机构工商注册资料(如为办事处的须提供办公场所的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2、评分项05项修改为“投标人为本项目在海南省内配备的维修管理团队人员≥3人(须提供人员名单、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得3分,否则不得分。”

3、评分项08项修改为“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实施方案包含按期供货、安装调试内容的得1分;在保修期内供货单位有专职负责人的得1分(须提供人员名单);单个设备安装调试人员≥2人且至少有1名专业工程师的得2分(须提供人员名单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4、评分项10项修改为“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培训服务,培训目标明确(须进行不少于 3 次的免费培训,每次的培训采用集中式培训,时间不少于3天,间隔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1个月,最终达到使用单位 1-2人完全会使用设备的目的)得2分;针对本次项目免费提供师资(≥2人)、教材的得2分;在此基础上,免费培训次数每增加1次且师资每多增加1人得0.5分,最多得1分。”

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8日上午8:30(北京时间,下同);

开标时间:2019年8月8日上午8:30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8月8日上午8:30

       

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更改,与本公告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采购中心传真:0898-66529852

采购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898-66529848

采购人名称: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38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 彭先生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898-65328812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