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屯昌县2个风景名胜区及县域内5个分农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15 15:5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YH2019-20-0107
原公告项目名称 屯昌县2个风景名胜区及县域内5个分农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8-0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正文标讯
更正日期 2019-08-1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59560495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943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房
项目联系人 黄女士 电话 0898-6672943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屯昌县2个风景名胜区及县域内5个分农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屯昌县2个风景名胜区及县域内5个分农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采购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相关更正内容:

   我单位的屯昌县2个风景名胜区及县域内5个分农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采购(招标编号: HNYH2019-20-0107);本项目于2019年8月6日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由于本项目保证金不支持保函方式缴纳,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的公开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3.1“投标文件”应包括下列部分 第(5)小项内容不一致,现对招标文件进行如下变更:

原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3.1“投标文件”应包括下列部分 第(5)小项内容如下:

(5)其他资料(如投标保证金或保函、投标货物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证明文件,及投标人认为需加以说明的其他内容)

 

现更正13.1“投标文件”应包括下列部分 第(5)小项内容为:

(5)其他资料(如投标保证金、投标货物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证明文件,及投标人认为需加以说明的其他内容)

 

本项目原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09:30,原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室,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澄清招标文件不足15日的,应当将开标时间延至2019年9月4日10:30,开标地点定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5开标室,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希知照。(详见新的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新的采购文件。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屯昌县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559560495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12-1号 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

联 系 人:黄女士            电    话:0898-66728223

注意:请报名的各供应商收到通知后,于2019年8月21日17:00前在签收处盖章签字传真或发邮件至我公司,确认已收到。逾期不回,视同收到本通知。                      

项目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898-66728223

传真:0898-66723196   电子邮箱: 460765150@qq.com

签收处 (公司盖章)

日期:

 

 

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