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4 1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CBYZF-2019-0311
原公告项目名称 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9-09-2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采购文件 补遗函
更正日期 2019-10-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36970186
采购单位地址 儋州市那大镇东风路老市委大院
代理机构名称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6812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201房、A1025房
项目联系人 黄工 电话 0898-6856812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采购文件

补遗函

各投标单位:

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委托,我公司招标代理的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HCBYZF-2019-0311已于2019年 09月27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将《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采购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项目采购需求” 中第十五条的部分内容进行修改,修改情况如下:

1、第四章 项目前期工作  第12.2款;现删除本条款。

2、第五章 双方的一般责任 第14.1条、第14.7-14.11条;

现更改为“第五章双方的一般责任第14.1条、第14.7、14.9、14.10条”。

3、第六章投资计划及融资方案 第15条、第16.3-16.4条。

现更改为“第六章投资计划及融资方案第16.3-16.4条”。

4、 第十章 政府支出责任 第30条;现更改为“第十章 政府支出责任30.2(3)、30.3.1条”。

5、增加一点,分别为“第八章 项目的运营与维护  第28.1条”

6、增加一个备注,内容如下:

注:《儋州市那大城区公共厕所工程PPP项目合同》草案中不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政策法规的内容,须在合同谈判阶段进行合理的修改及完善。为避免歧义,项目合同草案中涉及的重要术语、计算公式需要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加以定义及修正。”

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开标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8日8:30,均变更为:2019年  10    31   15 00分,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   2 (海南省儋州市迎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原合同谈判时间2019年  10    29  9 00 分,均变更为:2019年  11   7 00 分,谈判地点不变。

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人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重新下载变更后的采购文件。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   购   人: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19 年10 月14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