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三亚粮食配送中心项目配套设备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5 22: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KBHHN-2021-027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粮食配送中心项目配套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6-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1-07-1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48032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河西区凤凰路139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0182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祥路盛贤景都小区12栋2402房
项目联系人 唐淑媛 电话 0898-6520182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KBHHN-2021-02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三亚粮食配送中心项目配套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采购品目名称为“近红外粮食品质分析仪”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3.7★光学系统:移动光栅,采用1024步进电机控制技术,单色器与单独金属模块一体化设计,光路不受震动和温度变化的影响,故障率低,确保获取高精度光谱。3.14★原厂随机配置的 显示屏:12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可以360度旋转,便于显示和操作,通过操作此12寸可旋转触摸屏幕可以实现仪器设置、检测、建模、模型校正、联网、报告、打印等功能。4.仪器配置:4.1原装进口的 主机一台,配置原厂 符合招标要求的显示屏”。

现变更为“3.7★光学系统:移动光栅。  3.14★配置的显示屏:12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可以360度旋转,便于显示和操作,通过操作此12寸可旋转触摸屏幕可以实现仪器设置、检测、建模、模型校正、联网、报告、打印等功能。  4.仪器配置:4.1主机一台,配置符合招标要求的显示屏”。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采购品目名称为“高纯水处理设备” 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二、技术参数1、制水量: ≥10升/小时(水温25℃时)2、出水流量:1.5-1.8升/分钟(水箱储水时)水箱容积:≥15升,水箱具有ULUPURE液位传感控制系统,防止系统漏水。3、★ 反渗透模块采用“一种快插式反渗透膜壳”工艺提供证明材料,更换耗材更快捷。电导率≤源水电导率×2%(约1—5μs/cm 补偿至25℃) 4、★超纯化模块采用“一种纯化柱用过滤网”工艺提供证明材料,有效拦截水中杂质,维护水质稳定。 UP超纯水产水质:电阻率18.2MΩ.cm @25℃(在线监测)5、主机参数  尺寸:515*320*480mm(高*宽*深)   重量:35Kg   功率: 30-150W三、功能特点及设备配置:1具系统自动冲洗功能;开机自检功能;自动保护功能;2一机两用,可制备纯水和超纯水;超纯水电阻率在线监测功能3 ULUPURE触摸式操作面板控制系统;PLC自动控制,LCD液晶中文显示屏;4具有“超纯水机水路控制模块” 提供证明材料,超纯水机使用更稳定。★5. 具有“超纯水生产用的预处理检测装置” 提供证明材料,有效去除水中杂质。★6.具有“实验室纯水器水质超标排放装置” 提供证明材料,保证水质稳定。★7.具有“实验室纯水器RO膜自动药剂清洗装置” 提供证明材料方便用户自动清洗超纯水器。★8.具有“实验室纯水器恒压脉冲发生装置”提供证明材料稳定给压,延长耗材使用寿命。”,

现变更为“二、技术参数1、制水量: ≥10升/小时(水温25℃时)2、出水流量:1.5-1.8升/分钟(水箱储水时)水箱容积:≥15升”。

3、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采购品目名称为“高效液相色谱仪”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3.4 电源:由LC-16提供。    3.7 电源:由LC-16提供”进行删除。

4、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采购品目名称为“微波消解仪” 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三、标准配置:1、密闭式高通量 微波消解/萃取工作站1台。   2、压电晶体压力传感器1套(已装在联体转子上);   3、高精度铂电阻温度传感器1套;   4、JK-100 高压微波反应联体转子1副;   5、JK-100 微波反应内罐总成12套(其中主控内罐总成1套);   6、JK-100 微波反应外罐12只”。

现变更为“三、标准配置:1、微波消解/萃取工作站1台。   2、压电晶体压力传感器1套(已装在联体转子上);   3、高精度铂电阻温度传感器1套;   4、高压微波反应联体转子1副;   5、微波反应内罐总成12套(其中主控内罐总成1套);   6、微波反应外罐12只;”。

5、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采购品目名称为“电动粉碎机” 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4.7★ICC 标准202;ICC 标准107;国标GB/T13061-2008, GB/T5506.4-2008、GB/T24852-2010,并获得这些标志的认证(提供加盖生产厂家盖章的认证证书)。”进行删除

6、对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部分采购品目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中不合理的参数要求和缺少单位的尺寸规格进行了删减和补充。

7、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的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21年07月19日09时0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 ,不得少于20日)。地点:1、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2”,

现变更为“2021年08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 ,不得少于20日)。地点:1、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2”。

具体内容以变更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三亚市军粮供应站

地    址:三亚市河西区凤凰路139号

联系方式:0898-882480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海航国际广场A座1002房

联系方式:0898-652018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淑媛

电   话:0898-6520182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