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编号:klzb2016-027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27 08:30
项目概况
文昌市昌洒镇昌新村委会唐教村道路建设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06-30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文昌市昌洒镇昌新村委会唐教村道路建设工程 项目编号 klzb2016-027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54.2596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采购项目名称为文昌市昌洒镇昌新村委会唐教村道路建设工程。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路线总长1.050公里,共1条路线。路面宽度3.5米,土路肩宽度每边为1.0米,路面结构采用18 厘米水泥混凝土面层+10厘米级配碎石基层。本项目为乡村道路改建项目,主要目的是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使其道路路面硬化。建设地点:本招标项目位于文昌市昌洒镇。计划工期: 60日历天。招标范围: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等(详见施工图),具体事宜以施工承包合同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06-27 至 2016-06-29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06-30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锦鸿温泉酒店四楼富贵厅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6-06-30 09:00 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锦鸿温泉酒店四楼富贵厅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昌洒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976033044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昌洒镇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652125
代理机构地址 成都市金4区蜀通街98号19栋5层17号
项目联系人 吴坤虎 项目联系电话 1897603304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文昌市昌洒镇昌新村委会唐教村道路建设工程 (项目编号: klzb2016-027)已由 文昌市财政局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文昌市昌洒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路线总长1.050公里,共1条路线。路面宽度3.5米,土路肩宽度每边为1.0米,路面结构采用18 厘米水泥混凝土面层+10厘米级配碎石基层。本项目为乡村道路改建项目,主要目的是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使其道路路面硬化。

2.2、建设地点:本招标项目位于文昌市昌洒镇。

2.3、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等(详见施工图),具体事宜以施工承包合同为准。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6月27日至2016年06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在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6年 06月30日09:00 ;

5.2、开标时间:2016年06月30日09:00 ; 

5.3、开标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锦鸿温泉酒店四楼富贵厅;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文昌市昌洒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文昌市昌洒镇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联系人:吴坤虎                                   联系人:马工

电  话:18976033044                        电  话: 0898-6865212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