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白沙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白打、金松等田洋工程损毁修复及田间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17 10:12
项目概况
白沙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白打、金松等田洋工程损毁修复及田间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酒店B栋B11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5-22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白沙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白打、金松等田洋工程损毁修复及田间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项目编号 GZSKGL-2018-05-015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31.67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公平、公正、公开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3.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1个月(含)以上的单位财务报表或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1.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1个月(含)以上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1.4 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并提供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1个月社保证明至今任意1个月(含)以上;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必须通过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后,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并提供截图证明;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两家,附联合体协议书;(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5-17 至 2018-05-21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酒店B栋B111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5-22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海南省招投标协会)开标2会议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05-22 09:30 开启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海南省招投标协会)开标2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7722180
采购单位地址 白沙黎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1355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B栋B111室
项目联系人 吴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5522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委托,对其白沙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白打、金松等田洋工程损毁修复及田间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竞争性谈判编号:GZSKGL-2018-05-015

2. 项目概况及内容

2.1、建设地点:白沙黎族自治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水利工程、道路工程、配套景观工程等。

2.3、服务期:20日历天。

2.4、采购范围:工程勘测、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具体以合同签订内容为准)。

2.5、预算约为: 31.67 万元。

2.6、质量要求: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3.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1个月(含)以上的单位财务报表或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1.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1个月(含)以上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1.4 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如为联合体单位分别提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并提供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1个月社保证明至今任意1个月(含)以上;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必须通过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后,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并提供截图证明;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两家,附联合体协议书;(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及投标保证金

4.1、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80517日至20180521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4.2、竞争性谈判文件购买地点: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酒店B栋111室(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4.3、供应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购买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托人身份证 (复印件加盖公章递交,原件核验)。

4.4、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00元/包(文件售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4.5、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00元(缴纳形式:银行转账,从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05月22日09:30时,地点为: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海南省招投标协会)开标2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媒体

本公告通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对外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白沙黎族自治县                           

地    址:

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酒店B栋111室                      

联 系 人:

甘先生

联 系 人:

吴工

电    话:

0898-27722180

电    话:

0898-66755229

2018年05月1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