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二次招标)-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1 15:3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SM-CG-2019003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二次招标)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深圳高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 163.8
中标供应商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B座6楼602。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及上传附件《招标文件》!

附件 下载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评标委员会成员: 程速辉、王旭、王玉、符启仕、张海民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根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收费标准计算收取招标服务费。
收费金额(万元) 1.61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罗开芳 项目联系电话 13379887086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罗工1337988708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临春河路21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曹工1560750855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24号海涯国际大厦第11层11H房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二次招标)

发布日期:2019年7月1日

中标公示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二次招标)(项目编号:HNSM-CG- 2019003)于2019-06-14 日 15:30:00在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二次招标)

第一中标候选人:

深圳高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638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

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632000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

厦门合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636900元, 

评标委员会成员:

程速辉、王旭、王玉、符启仕、张海民

公示期: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2日,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人提出。

中标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B座6楼602。中标内容:按国家、行业和海南省现行的标准、规范、规程等对工程重要原材料、混合材料的关键指标及工程实体的关键部位进行检测和验证并出具检测报告及相关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过程质量检测分析、工程所用材料质量试验检测、对工程实体的质量进行现场检测、桩基检测、桥梁动静载试验、中间交工质量检测、配合交(竣)工质量鉴定检测等。工期:自第三方试验检测服务合同签订至所有试验检测报告提交,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如施工工期进行了调整,第三方检测服务期限也相应调整。

招标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三亚市临春河路213号

电 话: 13379887086

招标代理: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4号海涯国际大厦11楼H座

电 话:0898-68522910

 

招标代理: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