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亚市第三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30 17:3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GXJTHN-ZFGK2019074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市第三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
三、中标信息:
包名 A包 中标金额(万元) 417.0
中标供应商名称 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 中标供应商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城南中路232号
包名 B包 中标金额(万元) 321.396
中标供应商名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中标供应商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43号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详见附件

附件 下载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阳建新、张翔、陈雄庭、吴菊妍、毛建强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依据国家计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和琼价费管【2011】225 号收费标准
收费金额(万元) 5.77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李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70275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6664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82号
代理机构名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7027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5室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第三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项目编号:GXJTHN-ZFGK2019074)于2019-12-27日14:40:00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1.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三亚市第三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

项目用途: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需要

服务期限:A/B包:调查成果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含通过三级检查验收),具体以 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要求为准;C包: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调查项目完成三级检查验收,具体以省自 然资源和规划厅要求为准。

2.招标公告及定标日期

招标公告日期:2019.12.05

定标日期:2019.12.27(GXJTHN-ZFGK2019074)

3.中标结果情况

主要成交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及服务要求

中标金额

(元)

中标人名称及地址

A包

三亚市第三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

1

详见附件:招标文件

4170000.00

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长沙市雨花区城南中路232号)

B包

1

3213960.00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43号)

4.评标委员会成员:阳建新、张翔、陈雄庭、吴菊妍、毛建强

5. 公示期:即日起1个工作日。

6.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依据国家计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和琼价费管【2011】225号收费标准,收费金额:5.77万元

7.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 话:0898-66770275

地 址: 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5室

8.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0898-88266642

地  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82号

9.保证金退还事宜:未中标的投标人,本公告发出后,系统自动退还保证金;中标的投标人,自行上传三方盖章的合同后,系统自动退还保证金。

 

如对上述中标结果有异议,请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衷心感谢各位供应商对本采购项目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