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海口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9年6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19-04-08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级机关对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的监督检查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当事人: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室

    二、基本情况

    在实施“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中,发现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海口市林业局《海口市湿地保护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中存在1.采用综合评分法时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2.采购文件规定合同签订时可以增加或减少合同标的的数量或金额,3.采购文件规定放弃或被取消成交资格的供应商不得参加重新采购,4.采购文件规定可以通过对供应商考察等方式改变评审结果等问题。

    三、处理结果

    本机关对当事人问题1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对问题2-4作出责令整改的处理。

 

                                                                          2019年4月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