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陵水黎族自治县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0-07-22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HRJ-HN-2018-04

二、项目名称:红沙片区329.44亩储备用地创文巩卫围墙工程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世贸中心F座605

四、基本情况

经查,我局在2019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中,发现存在如下几个问题:

1.《招标文件》中未载明响应供应商需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的要求。

2.《竞争性谈判文件》未载明对小微企业产品给予价格扣除。

3.《竞争性谈判文件》载明的谈判小组成员不符合规定。

4.中标、成交公告的发布日期与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日期不一致。

5.未在中标、成交供应商确定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

6.未在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在指定媒体上公布“合同公告”。

7.《竞争性谈判文件》与中标公告列明的采购方式不一致。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四十三条、第五十条,《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第七条的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责令整改的处理。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陵水黎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年7月2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