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五指山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公告(五财采公(2021)2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11-19

五指山市财政局

监督检查处理公告

(五财采公〔2021〕2号)

 

当事人:海南鑫海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潘敏丹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81号华运大厦802房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于2021年10月19日下达我局的《关于将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移交处理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在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中发现,你公司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存在以下问题并移送我局处理:1、逾期发布合同公告;2、逾期退还保证金;3、未及时履约验收向社会公告;4、磋商文件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足10日等情况。

根据《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责令你公司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并给予警告,你公司应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送我局。

    

五指山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1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