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海财采【2021】3906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11-25

一、项目编号:HKGP-2020-0010

二、项目名称:2020年海口市公办幼儿园开园设备(触控一体机)配置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口市长滨一路海口行政中心18号楼

四、基本情况

按照《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2019-2020 年度集中采购机构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随机抽查了市政府采购中心代理你单位的《2020年海口市公办幼儿园开园设备(触控一体机)配置项目》。

经检查发现,该项目政府采购合同未按规定的时间签订、未按规定的时间在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指定的媒体上公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六十七条规定。

五、处罚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七)项规定,现责令你单位整改,请在收到本通知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 其他补充事宜

海口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2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