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海龙财采【2022】1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一、项目编号:HNZT2021-252

二、项目名称:东校区教学设备及配套设备设施购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海南政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

当事人2: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海秀中路71—1号

四、基本情况

我局于12月29日收到举报人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的《举报函》,反映“东校区教学设备及配套设备设施购置”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存在违法行为。举报事项为:1.海南鑫诺顿科技有限公司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参与有出版物采购需求的政府采购项目,且获得中标。2.采购人的招标内容及采购清单把不同采购项目属性、不同分类产品目的设备产品按一个包采购。本局依法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审查终结。

本局认为,举报事项1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购法》第二十二条第(六)项“法律、行政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规定,举报事项1成立;举报事项2法律依据不足 ,举报事项不成立。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鉴于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和第七十八条(三)项的规定,本局对当事人海南政通招标有限公司、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作出责令限期改正的处理。

 

海口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2年1月2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