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儋州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儋财采〔2022〕2702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12-16

儋州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ZX2021-077、2312-214ZX2021007、2312-224ZX2022001、2312-224ZX2022003、2312-224ZX2022002。

二、项目名称:能力建设项目、内窥镜影像系统等一批医疗设备(国际招标)、除颤仪等一批医疗设备(国际招标)、电子胃肠镜内镜系统等一批医疗设备(国际招标)、四维彩照等一批医疗设备(国际招标)。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古豪壮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A幢第一层101房

四、基本情况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按照“标准统一、四级联动、分类评价、逐步推进”的原则随机抽查该公司代理的五个本市县范围内的政府采购项目。经监督检查发现其未能在评审活动开始前宣布评审工作纪律的问题。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有关规定,责令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整改。

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应在收到本通知的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儋州市财政局

                                 2022年12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