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临财采监〔2022〕2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12-30

一、项目编号:GXTC-D1-2152034、GXTC-CZ-D1-2152041、GXTC-CZ-D1-2152033、GXTC-CZ-D1-2152047、GXTC-CZ-D1-2152045

二、项目名称:临城镇昌拱村等26个村庄规划编制项目、临城镇昌拱村等26个村庄测绘项目、海南临高金牌港经济开发区战略发展规划编制、临高县产业发展规划设计编制(2020-2035年)、临高县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凤荣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金贸8号诚田花园A幢5A室                   

四、基本情况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2022 年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随机抽查该公司代理的5个政府采购项目,经检查发现存在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逾期退还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问题。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第(四)项、《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4号)》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4号)》第三十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整改。

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应在收到本通知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临高县财政局

                                   2022年12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