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省本级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琼财采〔2021〕71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3-03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琼财采〔202171号)

 

一、项目编号:HZ2020-503

二、项目名称: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导游模拟实训室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海口懿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博义盐灶片区B—06地块4号楼2201房

被投诉人1: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3002房

被投诉人2:海南师范大学

地  址: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99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鼎盛诺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49号院1号楼14层1404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1未作出正面合理的答复及整改删除,参数具有明显的排他性,排斥潜在供应商,与项目实际采购需要不相适应,与合同履行无关。投诉事项2: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9未作出合理正面的答复及整改删除,参数与合同履行无关。投诉事项3: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10未作正面答复及删除,参数具有指向性和排他性。投诉事项4: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13没有正面回复及整改删除,参数与实际采购需要不相适应,与合同履行无关。投诉事项5: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14没有正面回复及整改删除,参数为独家功能参数。投诉事项6: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16没有正面回复及整改删除,要求与项目实际需要不相适应,与合同履行无关。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一条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如下:

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六、其他补充事宜

 

 

 

                                   海南省财政厅

                                   2021年3月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