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县

琼海市财政局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2-21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ZK-CGZGK2021118

二、项目名称:琼海市薄弱学校教学设备采购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 海南佰卓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海秀路17号金泰龙步行街商厦第12层1217号

被投诉人1: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1室

被投诉人2:琼海市教育局

地   址: 琼海市嘉积镇文明街2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被投诉人1、2在招标文件第七章“质疑和投诉”中要求质疑函应以书面形式现场递交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处。该要求恶意篡改法律规定,严重损害潜在供应商的合法权利,是以不合理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及歧视待遇的违法行为。

投诉事项2:被投诉人1、2在招标文件A包:可升降课桌椅的采购品目为“课桌”的技术参数:2.尺寸:铜管尺寸20mm(±5mm)X50mm(±5mm)X1.2mm(±0.55mm),该规格尺寸不正确,质量存在严重问题,这种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国家对课桌椅的要求。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如下:

(一)对于招标文件中非法限制供应商提交质疑函形式的行为,责令代理机构限期改正。

(二)驳回投诉事项2。

六、其他补充事宜

 

 

琼海市财政局

2022年2月2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