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县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11-20

一、项目编号:HNTS-2022-068

二、项目名称:琼海中学教学设施设备采购(第四批)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海南盛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万华路大天花园17栋1单元第2层202-14

法定代表人:陈立锋

被投诉人1:海南通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海航豪庭南苑一区7栋1602室

法定代表人:柯玉香

被投诉人2:琼海中学

地址:琼海市嘉积镇光华路北侧

法定代表人:何书明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核心产品均设置及要求提供厂商授权并加盖厂家公章。有涉嫌以不合理条件对潜在供应商进行区别对待,且涉嫌指向特定供应商。

投诉事项2:招标文件中关于“项目实施方案”的设置,存在评审标准未对上述方案分值未进行细化和量化。

投诉事项3:招标文件中关于“售后服务方案”的设置,存在评审标准未对上述方案分值未进行细化和量化。

投诉事项4:招标文件中关于“培训方案”的设置,存在评审标准未对上述方案分值未进行细化和量化。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决定如下:

驳回投诉事项1、2、3、4。

六、其他补充事宜

 

 

 

 

琼海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2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