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县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海财采〔2023〕72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一、项目编号:HNJY-2022-088

    二、项目名称:综合保税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西三街1号 邮编:570100

 

被投诉人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澄迈县老城开发区南一环路 69 号

   

 

被投诉人二:海南简一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延长线保明新村7号法定

    

四、项目基本情况

海南简一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海口综合保税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编号:HNJY-2022-088)开展政府采购活动。该项目于2022年11月24日发布招标公告,投诉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认为采购文件损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于12月5日向被投诉人提出质疑,被投诉人于12月12日作出答复,投诉人对答复不满意,遂于12月16日向本局提起投诉。本局经审查后依法受理,现已审理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综上所述,本案投诉人投诉事项均缺乏事实依据,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决定如下:

驳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的投诉。

六、其他事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八条规定,如不服本处理决定书,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海口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海口市财政局

2023年1月1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