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县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海龙财采【2023】10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海龙财采【2023】10号)

 

一、项目编号:HYZB2022-020RR

二、项目名称:海口市美仁坡幼儿园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次采购)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海南蓝骏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延长线政府安置房的A地块1号楼B1606房

被投诉人1: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校园路1号

被投诉人2:海南和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号银龙大厦二楼203室

相关供应商:海南乐联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椰海大道361号海口林安智慧物流城(一期)专业市场15栋1层116商铺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 中标单位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摄录一体机及照相设备/单反相机设备响应的型号:6D所对应的规格不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人需求书摄录一体机及照相设备/单反相机设备的技术参数要求,存在虚假响应,谋取中标。2. 中标单位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摄录一体机及照相设备/摄录一体机设备响应的型号:HXR-NX100所对应的规格不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人需求书摄录一体机及照相设备/摄录一体机设备的技术参数要求,存在虚假响应,谋取中标。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投诉事项1和2缺乏事实依据,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驳回投诉事项1和2。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海口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3年5月2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