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省本级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举办2023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10-09

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提升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能力,规范专家评审行为,按照《海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琼财采规〔2020〕13号)有关规定,我厅决定举办2023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财政厅主办,海南省政府采购行业协会具体承办。参训人员无需报名,直接登录系统(系统网址:px.hnzfcgxh.com,登录手机号为评审专家在海南省评标专家库管理抽取系统内预留号码)参加培训。培训、考试全流程线上完成(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培训班将根据考试结果向参训人员颁发《2023年度海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合格证》(电子证书),一人一证。

二、培训对象

    2023年以前在库的海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2023年新入库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不参与本次培训。

三、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16日-11月16日。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内容包括政府采购政策法规、政府采购评审职业道德、评标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共15个课时。培训采用网络授课方式。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学习完所有课程后须选择参加考试,考试共3次机会。每次考试须在开考后45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考试时间结束未提交的,系统自动交卷。每次考试结束后,系统自动计算分数并显示分数(合格线为70分)。最终成绩以3次考试的最高成绩计入。

五、培训咨询服务电话

66786893、68546705。

六、有关要求

    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按时参加培训并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后按规定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不合格或缺考的,根据《海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琼财采规〔2020〕13号)第十一条有关规定,将在今年内统一组织补考。不参加补考或补考不合格的,暂停专家抽取资格。具体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操作说明

 

 

 

 

                         海南省财政厅

                                2023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操作说明.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