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

省高级技工学校(省技师学院)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11:09:07
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室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省高级技工学校(省技师学院)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省高级技工学校(省技师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室
预算金额(万元): 390.0
标的名称: 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平台
采购需求概况: 本项目拟主要用于要完成无人机应用技术展览展示,以及无人机组装调试与维护维修、模拟飞行训练、室内飞行及外场无人机飞行训练等功能。实训室建设含主要设备含有数字化教学设备2套、组装调试组件50套、模拟飞行设备组件50套、室内飞行组件10套、室外飞行组件10套、展示展览组件1套、无人机综合实训平台2套、直升机系统实训平台2套、电池智能检测系统16套、监控系统设备组件1套,能满足50个工位学习。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