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

海南医学院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10-12 17:06:10
抗癌药物研发及肿瘤代谢平台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海南医学院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海南医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抗癌药物研发及肿瘤代谢平台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万元): 200.0
标的名称: 抗癌药物研发及肿瘤代谢平台建设仪器设备
采购需求概况: 1.分子模拟软件及相关电脑:实现基本的分子结构显示、分子构建、结果分 析、Perl编程、任务管理等工具,基于Pipeline Pi; 2.高效液相色谱仪:分离、分析、纯化有机化合物(药物成分分离和分析);3.酶标仪:检测任意波长吸光度值 ; 4.超净工作台: 提供局部无尘无菌工作环境用于细胞培养 ;5.细胞培养箱: 为细胞培养提供仿生理环境 ;6.高速落地冷冻离心机: 用于大体积固液分离 。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2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