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

省公安厅本级2023年2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8:42
新一代公安信息网网络建设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省公安厅本级2023年2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省公安厅本级
采购项目名称: 新一代公安信息网网络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 1500.0
标的名称: 新一代公安信息网网络建设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通过本项目建设,可提长统一安全管理能力、提供面向实体的安全服务能力、提供集约化密码应用服务能务、提升安全服务运营能力、强化攻击防护和资源访问控制执行能务、提升信息交换及业务协同安全控制能务等,以实现安全保障目标,贯彻执行公安部统一运行网络、统一基础设施、统一数据资源、统一服务平台、统一安全策略、标准规范”基本原则和公安部大数据安全规划的要求,构建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并重的安全保障体系。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6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