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

省公安厅本级2023年2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8:42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保通信保障常规运维服务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省公安厅本级2023年2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省公安厅本级
采购项目名称: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保通信保障常规运维服务
预算金额(万元): 312.5
标的名称: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保通信保障常规运维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线路租赁服务、现场指挥部资源接入服务、已建监控点巡检维护及接入服务、通信设备租赁服务、人像接口服务、大数据展示对接服务、通信设备硬件购置。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2
备注: 6、因年会任务的不确定性,中标方应无务件配合公安厅完成其他额外任务的部署安排。 7、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线路。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