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

省公安厅本级2023年2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8:42
海南省公安厅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2023年)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省公安厅本级2023年2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省公安厅本级
采购项目名称: 海南省公安厅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2023年)
预算金额(万元): 6239.68
标的名称: 海南省公安厅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2023年)
采购需求概况: 2023年度厅机关本级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和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保通信保障服务。本项目运维目标是对海南省公安厅现有的信息系统基础资源进行运行维护保障,及时掌握网络信息系统资源现状和配置信息,反映信息系统资源的可用性和健康状况,创建一个可知可控的IT环境,从而保证海南省厅信息系统的各类业务应用系统的可靠、高效、持续、安全运行。同时,确保博鳌年会保障通信服务正常。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2
备注: 此条指标含有两个项目:1、2023年度厅机关本级信息系统运行维护 ;2、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保通信保障服务。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