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

国有资产事务中心本级2022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16:10:47
保亭县热作所花园小区政府配套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国有资产事务中心本级2022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国有资产事务中心本级
采购项目名称: 保亭县热作所花园小区政府配套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 301.34
标的名称: 保亭县热作所花园小区政府配套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为完善垦区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及获得感,对热作所职工花园住宅小区配套设施进行完善,建设内容为篮球场、羽毛球场及附属设施、小区活动中心、停车场等。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2
备注: 保亭县热作所花园小区政府配套项目已于2022年1月11日录入意向公开,由于金额录入错误,2022年1月24日重新录入采购意向,更正2022年1月11日录入的指标。(保亭县热作所花园小区政府配套项目金额以此意向公开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