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机构详细信息
机构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 海南同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60000MA5TM83626 
法定代表人: 王纯真  营业执照注册地址: 海南省儋州那大镇绿园住宅小区D1号地块(兴隆路89号)  
电子邮件: hnth20200812@163.com  邮编: 571700 
海南省营业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绿园住宅小区D1号地块(兴隆路89号)  联系人: 王纯真 
联系电话: 23885205  专职人员总数: 5  
备案注册时间: 2020-11-04  
代理机构介绍: 海南同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社会投资、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过程招标代理机构。以诚信专注的做事态度、务实创新的专业理念,与社会各界并肩奋斗、携手共进成就品牌企业。 公司以招标代理服务为平台,真正做到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替客户解决问题,为各类房地产项目及政府项目提供投资建设、项目策划、报建审批手续、招标、工程造价,构建与海南城市化同步的企业品牌,为海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骨干成员在海南有多年的从业经历及项目管理经验,具有深厚的人脉资源、丰富的实操经验与诸多成功案例。  
专职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历 专业 职称 是否缴纳社会保险费
周保婷  大专及其他  商务英语  无  是 
赵洋洋  本科  土木工程  建筑工程  是 
杨娟香  本科  计算机科学技术  无  是 
许博达  大专及其他  工程造价  无  是 
王有喜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  无  是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