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南院区招聘物业管理公司-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2 15:59
项目概况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南院区招聘物业管理公司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9-08-23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南院区招聘物业管理公司 项目编号 HNZT2019-171
预算金额(万元) 1429.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 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9-08-02 至 2019-08-09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08-23 08:30
地点 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号开标室(儋州市迎宾大道怡心花园D15号商铺二楼)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23883165
采购单位地址 儋州市那大镇伏波东路2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
项目联系人 梁工 项目联系电话 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关于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南院区招聘物业管理公司的招标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受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 委托,对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南院区招聘物业管理公司 进行 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HNZT2019-171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南院区招聘物业管理公司(1个包)。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429.8万元/两年,其他详见“用户需求书”。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 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年0802日08:30:00 —2019年0809日17: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ggzy/

4.3、标书售价

·本项目: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0812日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 08 23 08:3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号开标室(儋州市迎宾大道怡心花园D15号商铺二楼)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08 2308:3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儋州市政务网。

6. 其他

6.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投标人提供的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必须与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正本保持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风险。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邮 政 编 码:

570100

项目联系人:

林维家

联 系 电 话:

0898-68592663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9年08 0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