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5 18:36
项目概况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6-29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 HNZH-2020-185
预算金额(万元) 14311.69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0-06-08 至 2020-06-12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0-06-29 08: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324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53180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576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6655760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委托,对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
2、项目登记号: HNZH-2020-185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 143116900元
5、采购需求:

包号

名称

1包

项目集成服务

2包

中台部署与软件集成

3包

应用支撑和经办子系统

4包

医疗保障综合管控系统

5包

智慧决策子系统

6包

公共服务子系统

7包

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模块

8包

支付方式管理子系统及接口服务

9包

系统软件

10包

医保业务终端

11包

数据备份一体机及安全硬件

12包

安全软件

13包

电子认证服务

14包

项目监理服务

15包

网络租赁

16包

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6、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详见招标文件
8、付款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1包:否
2包:否
3包:否
4包:否
5包:否
6包:否
7包:否
8包:否
9包:否
10包:否
11包:否
12包:否
13包:否
14包:否
15包:否
16包: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0年06月08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20年06月12日17时3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1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2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3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5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6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7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8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9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0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1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2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3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4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5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16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9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9日08时30分 ;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324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 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2020年06月08日08时30分 至 2020年06月12日17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0年06月29日08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其他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代理机构: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联系人: 朱处长 联系人: 陈业才
电话: 13807570581 电话: 18789111491
 
 
2020年06月05日19时30分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