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市档案局-海口市档案新馆设备采购(F包:办公家具采购)(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7 00:00
项目概况
海口市档案新馆设备采购(F包:办公家具采购)(二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采购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8-2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口市档案新馆设备采购(F包:办公家具采购)(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 HNZY2020-15F(2)
预算金额(万元) 83.1136
最高限价(万元) 0.000000
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单位

备注

1

办公家具

一批

1、详细技术参数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2、仅接受国产产品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完成货物的供应及安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2.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0-08-07 至 2020-08-13 , 每天 0 至 0,下午 0 至 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0-08-27 09:00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档案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73377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19号海口市档案馆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95136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项目联系人 林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95136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海口市档案局(采购人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海口市档案新馆设备采购(F包:办公家具采购)(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海口市档案新馆设备采购(F包:办公家具采购)(二次招标)

2、项目编号:HNZY2020-15F(2)

3、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单位

备注

1

办公家具

一批

1、详细技术参数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2、仅接受国产产品投标

4、付款方式:(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第一期:签订合同后 10 日内,支付合同总价款的40%;

第二期:整体项目完成并通过验收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55%;

第三期:项目完成满一年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5%质量保证金。

5、项目完成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完成货物的供应及安装。

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采购预算:831,136.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2.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确认投标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2、市场主体登记。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办事服务-投标人/供应商”专栏,按照要求登记信息,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3、确认投标及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后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投标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8月2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5、如投标人确定参加投标,则须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标书款:¥300.00。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确认投标期限和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确认投标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0年8月7日零时起至8月13日24时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年8月2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口市档案局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19号海口市档案馆

项目联系人:司女士

联 系方 式:0898-6673377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采购文件咨询、质疑联系方式:0898-65951366

联系人:林工

电话:0898-6595136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